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IFE2019年度计划招聘教学科研岗教师(助理教授/准聘副教授/准聘教授)、专职科研岗(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和优秀博士后,各研究方向需求请见本文附表。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我院,与IFE一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一、院系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Institute of Flexible ElectronicsIFE)是以有机电子与柔性电子领域著名学者、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综合性、交叉学科研究机构。研究院于20171031日正式成立,依托“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柔性电子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柔性电子与健康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以国际先进材料的发展前沿为导向,以光电功能材料和纳米生物光电子研究为主线,是物理、化学、生物、材料、信息、能源、环境、医学等多学科高度交叉的研究基地,得到了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市、陕西省、国家教育部和科技部的高度重视和高强度支持,在生物、化学、材料、能源、电子、信息等方面具有很深厚的研究基础。目前设立有机电子研究所、纳米电子研究所、生物电子研究所、先进能源研究所、印刷电子研究所、塑料电子研究所以及柔性电子产业促进中心,旨在打造世界一流的柔性电子研究开发、人才培养、产业孵化的国家基地。

黄维教授

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

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

东盟工程与技术科学院外籍院士、

亚太材料科学院院士、巴基斯坦科学院外籍院士

                                                                        2019年度招聘岗位需求

         序号

   所属学科

                 研究方向

          招聘岗位

            1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有机光电子材料;新型半导体材料;新型信息材料;生物电子材料;柔性与可穿戴材料等;可印刷电子材料;材料力学与仿真等。

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博士后

            2

         化学

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分析化学;无机与纳米材料化学;光电磁功能分子;电化学;能源化学;有机合成;有机光子学;有机光电子学;金属催化;不对称催化等。

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博士后

           3

 电子科学与技术

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路与系统等)

柔性可植入电子器件;柔性可穿戴电子器件与系统;半导体光电子器件;柔性能源电子器件;纳米电子器件;印刷电子技术;柔性基底微纳米加工技术;新型信息材料与器件;MEMS柔性传感器与柔性制动器;集成电路制造与封装;柔性器件可靠性等。

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博士后

           4

        物理学

凝聚态物理;光学;原子与分子物理;无线电物理;理论物理;声学;固体力学等。

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博士后

           5

        生物学

生物光子学;生物光电子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神经生物学;动物学;生物物理学;海洋生物学等

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博士后

           6

化学工程与技术

应用化学;工业催化;生物化工;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等

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博士后

二、薪资待遇

    1. 各类人才项目入选者待遇面议。

    2. 学校为准聘教授提供税前基本年薪35万元,为准聘副教授提供税前基本年薪25万元,为助理教授提供税前基本年薪21万元,并可享受绩效奖励;专职科研岗中级职称年薪10万,副高级职称年薪12.8万,安家费4万,并可享受绩效奖励;薪资由学校、学院、课题组三部分组成。

    3. 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科研办公条件、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

    4. 学校拥有陕西省顶尖、全国知名的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等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引进人才均享受学校教职工的医疗、保险、子女入学等福利政策。

    5. 更多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可参考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nwpu.edu.cn

三、联系方式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应聘,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

    邮箱:ife@nwpu.edu.cn

    电话:029-88492151; 13511600102

    联系人:赵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