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因产学研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关键科研转型的相关领域的产学研科技项目规划与推动落实工作;

2.根据企业技术发展需求与产业现状,制定产学研发展策略,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和联络通道;

3.紧密跟踪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研究工作动态,掌握外部科研资源和内部科研需求,组织推动产学研合作项目沟通交流及洽谈合作;

4.推动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调研、立项、过程管控和验收、推广应用、落地实施等日常管理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具有高分子专业背景的博士学历、学位;
2.具有在科研院所、跨国公司或大型企业工作背景或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4.外语要求:CET-6。

三、薪资待遇

1.专职科研岗中级职称年薪10万,副高级职称年薪12.8万,安家费4万,并可享受绩效奖励;薪资由学校、学院、课题组三部分组成。

2. 学校拥有陕西省顶尖、全国知名的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等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引进人才均享受学校教职工的医疗、保险、子女入学等福利政策。

3.更多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可参考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nwpu.edu.cn

四、联系方式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应聘,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

邮箱:ife@nwpu.edu.cniamsszhao@nwpu.edu.cn

电话:029-88492151; 13511600102

联系人:赵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