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 2018级新生班级“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08日 19:24  点击:[]

20189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成功举办新生班级破冰活动,以欢迎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并加强研究院新生间的联系和交流,营造良好和谐的学术、生活氛围。

本次活动出席的有IFE教学办公室老师和全体2018级研究生新生。首先教学办公室老师对18级新生致以热烈欢迎,然后所有新生按照随机分配的四个大组为一个单位开始轻松有趣的破冰活动。

游戏活动中,各位新生在第一个游戏“名字接龙”,通过初识姓名,并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游戏很好地调动了在场同学的热情度和积极性。

后面的“盲摆正方形”和“衔纸杯传水”中,各组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拉近了距离,既需要各位同学团结协作,又要每个人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摸牌游戏中,各小组成员展开激烈的“头脑风暴”,其中有人负责记牌数、有人负责推理、在气氛紧张的游戏中仍有条不紊地相互讨论、听取意见,相互配合协调来最终完成游戏。

 

 

游戏结束后由办公室老师组织新生开展班会,具体提出研究院学生管理要求并票选出班级委员,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展示自我,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破冰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同学们始终热情饱满、积极参与,各位新生在游戏中的精彩表现让人为之喝彩。这次破冰活动为IFE全体博硕士新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了解的平台,也为研究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柔性电子研究院成功举办2019级硕士入学师生双选会 下一条:IFE 2018年“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