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电子研究院2019新生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27日 22:49  点击:[]

金秋浪漫,景色怡人。9月22日下午两点,为进一步增强新生交流,增进学生友谊,柔性电子研究院在启翔楼一楼大厅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新生破冰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一系列新颖独特的小游戏组成。首先是 “记名游戏”,为了记住对方的名字,同学们绞尽脑汁,各出奇招。起初在自我介绍时还略带羞涩,但随着游戏的进行,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若是有谁记错了,大家还会一起盯着你“受惩罚”;“击鼓传花”和“才艺表演”则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有同学现场演唱“老男孩”,有同学比拼记忆力,还有同学表演10秒饮完一瓶水,现场掌声不断。作为压轴节目,“谁是卧底”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观察、思考和判断能力,还需要大家有着机敏的……。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undefined

星星之火,点燃激情。对方的名字你记住了吗?“记名游戏”正在考验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和记忆力,记不住的可是有惩罚的哟!不信你瞧,有两个人正在做俯卧撑。

 


同学们在进行才艺表演

 

本次活动旨在让新生们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相互间沟通交流,提高同学们科研积极性,提高学习热情,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也为研一新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了解的平台,为研究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这次破冰活动为IFE全体博硕士新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了解的平台,也为研究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这次破冰活动为IFE全体博硕士新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了解的平台,也为研究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这次破冰活动为IFE全体博硕士新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了解的平台,也为研究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张子杰、石学文                审核:荣子强

上一条:黄维院士讲授党课为柔性电子研究院-教育实验学院新生做入学教育 下一条:柔性电子研究院成功举办2019级硕士入学师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