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6月22日上午,应柔性电子研究院的邀请,新加坡材料与工程研究院(IMRE)代表团到访我校,并成功举办“先进材料与器件双边研讨会”。

    此次双边研讨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开幕式由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致辞,新加坡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Alfred Huan等一行9人、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人事处副处长王高祖、科学技术管理部副处长苏海军、学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候俊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柔性电子研究院教师代表出席。

    会议期间,新加坡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部门主管罗贤俊、首席科学家徐建伟、部门副主管李子彪和朱强分别为我校师生们作了题为“Technical presentation on biodegradable thermogel and their future”、“Conducting polymer based hybrid composites as thermoelectric materials”、“Technical presentation on multiple functional hybrid silicon copolymer”、“Engineering novel conducting inorganic nanostructures for thermoelectric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吸引了在场人员的浓厚兴趣。我校教师代表也分别作报告,介绍了各自的学科方向和最新成果。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大大增强了双方的了解并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机会。

    研讨会闭幕式上,新加坡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Alfred Huan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指出黄维院士是IMRE建院成员之一,为IMRE的成立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相信在黄维院士的指导下,通过共同努力,将不断提升及推动西北工业大学和新加坡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双方合作的高度与质量,并期待与我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更为密切且富有成效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