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12月23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在长安校区启翔楼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述职汇报大会。学校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出席会议,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汪联辉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董晓臣教授、霍峰蔚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担任点评嘉宾。常务副院长傅莉教授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374C5

    3071F

    按照学校要求,常务副院长傅莉教授向全院教职工就个人政治思想情况、在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和柔性电子研究院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做了述职汇报。全体教职工逐一就个人现阶段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参与研究院建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听取汇报人的总结汇报后,全体教职工对每位汇报人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打分。

    334F9

    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汪联辉教授代表点评嘉宾做了发言,他指出,作为一个新兴学科高度交叉融合的科研教学机构,西工大柔性电子研究院在黄维院士的精心规划和亲自带领下,短短两年时间就有了很大的突破和飞跃发展,成绩来之不易。通过这次年度述职大会,深刻感受到这支年轻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新时代“铁人”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已有良好团队合作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柔性电子事业和研究院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常务副院长傅莉教授做会议总结,她代表研究院感谢黄维常务副校长和各位点评嘉宾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希望大家会后,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进一步梳理,脚踏实地、协同努力,在研究院不断向好发展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了现阶段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振奋干劲的作用,使大家对研究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