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5月9日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带队到柔性电子研究院指导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人事处处长高光良、高层次人才办副主任林楠、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訾方、人事处副处长张忻等陪指导调研

    汇报会上,柔性电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莉首先代表研究院对侯成义副校长和人事处长期以来对研究院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表示诚挚感谢。随后,她从研究院发展概况与人才队伍现状、“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研究院相关工作。

    高光良处长对柔性电子研究院人事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建议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超前布局,加大对青年教师针对性支持,培育更多杰出人才。林楠副主任对《2020-2025年柔性电子研究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初稿)提出完善修改意见,他建议以学科建设为牵引,在师资队伍规模与结构、高层次人才引进数量与质量、交叉学科特色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指标、完善计划

    侯成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柔性电子研究院在不长的时间里汇聚起了一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师资队伍,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成绩来之不易,应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柔性电子研究院建设发展,学校人事方面会积极支持柔性电子研究院探索新的人才引育、管理、培养、考评、使用等办法,鼓励形成一套与柔性电子研究院发展相适应、相匹配的师资队伍建设发展体制机制。他希望,柔性电子研究院以拟定“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为契机,系统谋划好师资队伍建设发展、人才考评体系完善人才引育工作措施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学科发展特色,突出青年人才引育工作为青年人才全方位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研究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好侯校长一行来院指导调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十四五”师资队伍规划编制工作,全力推进柔性电子研究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柔性电子学”学科建设。

    柔性电子研究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