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9月21日下午,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柔性电子研究院)在启翔楼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晁小荣主持。柔性电子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其中,海外及异地教师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黄维院士向全体教师阐述了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的定位和目标,对标对表教育部对前沿科学中心建设要求,任务艰巨、任重道远。接着,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六大方面分析了3年来中心(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成果和当前遇到的短板,他鼓励全院教师积极投身到中心(研究院)的建设中,注重团队协作,聚焦前沿、苦练内功,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建立大格局观念,不断完善自我、把握机会、迎难而上,不辜负学校和国家对于科研人员的重托和希望。

    晁小荣同志表示本次会议为全体教职工坚定了信心,为下半年工作努力确定了方向,党政领导班子将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同全体教职工一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力加快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