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12月10日,柔性电子研究院赴陕西师范大学,围绕实验室共享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学习。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召虎以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李召虎对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的部门职责、学校实验室管理及共享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杨文学分别从学院实验室管理体系、共享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等几方面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情况。参会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调研座谈会后,柔性电子研究院调研人员还实地走访了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以及部分实验室,认真学习了陕西师范大学在实验室管理以及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创新举措。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柔性电子研究院与陕西师范大学及其相关学院之间的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宝贵经验,为提升柔性电子研究院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打下了良好基础。后续,柔性电子研究院还将结合自身实际,在调研学习的同时,加快构建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研究院实验室管理及共享平台建设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