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按照学校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12月25日,柔性电子研究院接受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查。督察组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内容,从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安全责任落实、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检查。柔性电子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8422D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研究院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晁小荣(主持工作)围绕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重点专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高建伟表示,研究院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实验室准入制、实验室安全专业队伍建设、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义庭指出,研究院实验室数量较大且危险源较多,做好实验室的整合及共享平台建设将有利于研究院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希望研究院能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细化安全管理责任,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

    随后,督查组分为资料组和现场检查组对研究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资料以及实验室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督查组和研究院双方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排查和发现了当前研究院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起到了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作用,后期将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细则、强化安全制度保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