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为加快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做好柔性电子研究院“十四五”开局工作,1月17日-22日,研究院组织寒假务虚会,重点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鼓足干劲、勇争一流,推动实现新发展。

    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晁小荣、副院长高建伟、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李林、陈永华、官操、李鹏、王学文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为落实研究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各业务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责,聚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管理、国际合作、党建创新等主题,谈思路、抛观点,以虚促实,为谋划确定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工作思路奠定了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这次会议,让大家从纷繁复杂的具体事务中跳出来,从战略上、长远上做一些理性思考,从不同业务中找出一些规律性、共性问题,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完善工作方向、思路、重点,非常及时、非常必要。

    黄维院士总结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师生员工要突破重围、改革创新、引领发展,走出柔性电子学科建设发展的特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