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务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西安生物医学材料与工程研究院)2018年度计划招聘教学科研岗教师(助理教授/准聘副教授/准聘教授)共计57名,各研究方向需求请见本文附表。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我院,与IFE&IBME一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https://mp.weixin.qq.com/s/MFFDMcw_eXNQ5Yag_vrxRQ

    招 聘 计 划

    薪 资 待 遇

    1. 各类人才项目入选者待遇面议。

    2. 学校为准聘教授提供税前基本年薪31万元,为准聘副教授提供税前基本年薪25万元,为助理教授提供税前基本年薪20万元,并可享受绩效奖励;教师薪资由学校、学院、课题组三部分组成。

    3. 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科研办公条件、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

    4. 学校拥有陕西省顶尖、全国知名的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等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引进人才均享受学校教职工的医疗、保险、子女入学等福利政策。

    5. 更多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可参考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nwpu.edu.cn

    联 系 方 式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应聘,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

    邮箱:ife@nwpu.edu.cn

    电话:029-88492151

    联系人:赵老师、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