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柔性电子研究院FEIAP主席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事业编制教职工公开招聘管理岗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主要职责

FEIAP主席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1. 策划和组织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发起或参与的学术类论坛、会议、科研合作、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学生交流等工作。

2. 保障协调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主席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3. 保障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参与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的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我校在册事业编制教职工,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政治立场坚定,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及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3.具有很强的英语交流能力和写作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自动化工具;具备较好的笔译、口译能力。

4.有研究院涉及相关领域科研工作经历或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在53017:30前,将《西北工业大学校内公开招聘岗位申请表》电子版,并附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zhigongban@nwpu.edu.cn,邮件需注明“应聘FEIAP主席办公室+管理岗”。(注:《申请表》需要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上传扫描件,无签字盖章的视为无效申报。)

2.人事处将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经初步审核通过的人员将参加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的进一步考核,具体考核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人事处 孟琳 电话:8849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