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 2018年“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9月05日 19:23  点击:[]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CpVQhJxe5m01fmRPJRR5rlefHajBIGsQiakibImpQpFtqNLrWSnwh8lvSEj8AztZ3GRmbDnFSdGrziaiatV0bibG2Q/640?wx_fmt=jpeg

95日,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全体师生,圆满完成2018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此次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严格按照《柔性电子研究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中有关规定进行,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推动研究院学科建设与教学管理为宗旨。

 

活动伊始,教师代表向各位新生致以诚挚的祝贺和欢迎,并就研究院的历史、建立与发展、学科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以此精彩的致词拉开今天会议的序幕。为保证“双选”顺利进行,随后,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通过展示实际开展过程中所出现情况,为各位导师和学生解读双选流程规则,并将“学生为本、适当竞争、适度倾斜”的双选原则做重点强调,提醒同学们在认真了解各位老师研究方向后谨慎选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CpVQhJxe5m01fmRPJRR5rlefHajBIGs8LTILJMe275kApcgc4ud6Ynl0vo3Fxk2CvwZQ6qgtKZ7knChzlia7Yw/640?wx_fmt=jpeg

 

 

导师宣讲环节,以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的研究方向和招生要求的介绍开始,柔性能源电子材料与器件、柔性生物电子材料与器件、柔性有机电子材料与器件和柔性纳米电子材料与器件,四个研究方向的导师依次向学生们做了招生宣讲报告,导师们或风趣幽默、或严谨持重的风格受到各位新生的热烈反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CpVQhJxe5m01fmRPJRR5rlefHajBIGsziaBlvVe8aeBU0AjX5FX5BS3BNWDvluRhEiaoBZmbSTd5GzTLyB4WWFQ/640?wx_fmt=jpeg

经过招生导师精彩的宣讲,结合此前研究院内各导师简介,以及自身兴趣,研究生选择意向导师,导师择优录取,最终建立师生关系。此过程中,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统筹协调,综合“生源质量、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导师队伍和国际化水平”等因素,确保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导师招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顺利完成双选工作。

柔性电子研究院2018年“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但进一步加深新生与各位老师的相互了解,并对建设研究生高水平培养方案、综合交叉学科发展以及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IFE 2018级新生班级“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