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概况 > 研究机构 > 正文

柔性电子产业促进中心是以产业孵化、科技研发及企业总部营运为主的产业示范园区,规划建设为科研、中试、大试、运营、转化、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团队。

柔性电子产业孵化基地是以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的纽带;是应用技术与投资者的纽带;是创新者与地方政府对接的纽带;是地方政府吸引人才的纽带;是初创企业成为优质企业的纽带;是成长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的纽带。

目前,团队的主要科研方向和孵化对象为:

(1)柔性电子聚萘二酸乙二醇酯(PEN)基地膜和封装材料合成和中试;

(2)超高阻氧阻水高分子复合柔性膜材料合成;

(3)高分子基吸氧材料合成和中试。特别是针对柔性电子器件的封装应用。

团队将致力于从科技项目筛选入手, 进行产业孵化和转化, 给创新者提供产业化策略和联系天使投资, 对接地方政府, 为地方政府出台更有利、更科学的产业发展政策建言建策, 为投资者、企业家、研创者争取更多优惠政策等完成特定内容的新型孵化形式。

中心主任:刘振国

成果展示:

8A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