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近日,我校第二十二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和创业计划作品竞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柔性电子研究院共有28个学生项目团队报名参赛,20个项目获奖,获奖率达71.4%,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参赛项目数、获奖率及获奖质量均创研究院历史最佳成绩。

    “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和创业计划作品竞赛经过二十二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校汇聚科技优势、培养双创人才、促进创新实践的重要平台。柔性电子研究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在双创教育、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去年取得成绩突破的基础上,本届比赛继续发力,持续优化和推行“五保三优一提升”工作方案,认真进行竞赛项目的挖掘、遴选和培育,为各项目团队后续参赛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本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和创业计划作品竞赛成绩的取得为今年研究院双创教育工作的推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院将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积极配合学校,为“挑战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重点双创赛事挖掘、培育更多更优质的项目,在提升研究院双创竞赛成绩和双创教育工作成效的同时,继续聚焦“总师型”人才培养目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苏彬 图/刘溪音 审核/李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