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3月29日上午,香港理工大学郑子剑教授、香港城市大学何颂贤研究员、香港科技大学范智勇教授一行受邀来柔性电子研究院参加第15期IFE国际名家讲坛。柔性电子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黄维、各团队学术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柔性电子研究院院长官操主持。

    交流会上,来自香港的3位学者及柔性电子研究院于海东教授、尚景智教授、杨海涛教授,分别分享了柔性多功能电子器件、柔性有机电子器件、仿生光电子、可穿戴器件等领域的前沿工作进展,参会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研讨,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4527F

    黄维院士在总结发言中讲到三位香港学者在柔性电子领域有着厚重积累,创新工作值得学习借鉴,我校柔性电子团队要加快与香港高校领域学者的交流步伐,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柔性电子的未来建设。

    undefined

    会后,官操院长为来访学者介绍了柔性电子研究院科技展厅及实验室,并就双方后续科研合作及双边论坛等工作做细致研讨。

    (文字:崔嘉琪 图片:李通 审核:官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