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3月31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南山艺堂举行,国内首批29名柔性电子学硕士研究生同期毕业。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院长官操、党委书记高建伟,导师代表、家长代表及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参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李捷主持。

    618F9

    典礼伊始,副院长李鹏宣读了2024年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及表彰优秀毕业生文件。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张颖涓与蒲洁分别发言,张颖涓同学表示“感恩三年时光中所有西工大老师的坚守与付出,守护着我们遇难不惧,勇往直前”。蒲洁同学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带着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去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篇章“。

    导师代表尚景智教授从自己成长的角度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他建议毕业生们多读书,多去丰富自己的内涵,最后他祝愿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在未来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黄维院士逐一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院长官操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建伟代表全体师长赠予纪念品。

    5AC8F

    43046

    最后黄维院士以”向新而行做赋能新质生产力培育的“新柔电人”为主题为毕业生讲生动的最后一课,他以“博学、慎思、笃行”为关键词,对毕业生聊赠数语以寄嘱托,他希望大家能做面向未来、赋能新质生产力培育的“新柔电人”。

    (文字:吕蕾、梁飞;审核:李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