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近日,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助力党支部学生党员明确发展目标及发展方向,科学规划自身的学业、职业生涯。柔性电子研究院塑料电子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邀请了党支部2024届优秀党员张颖涓、王宝华、孙永丁向各位同学分享他们研究生期间的生涯和感悟。

    此次分享过程中,毕业后将继续在研究院读博深造的张颖涓同志从写作论文经验、学术报告表达方式、如何思考是否读博以及读博去向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毕业后将去往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工作的王宝华同志从考公与找工作的选择、找工作原则、简历制作及工作强度抉择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毕业后将去往西安中兴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的孙永丁同志从找工作时间线、投递简历技巧、面试小tips、投递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本次分享针对性、指导性与时效性强,干货满满,为无论是马上要进入抉择期的研二同学还是研究生生活刚步入正轨的研一同学都有极大的作用,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彪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对优秀党员的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他们细致全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

    本次分享会,有效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目标意识和学习内驱力。相信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对自己的未来更有规划,将来也同样成为优秀毕业生。

    (文字:赵磊 图片:李昌波 审核:李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