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为深入挖掘、遴选、培育学生双创竞赛项目,进一步提升研究院双创教育工作水平,柔性电子研究院于近日邀请学校相关部门专家和老师来院开展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项目交流研讨会。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华、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捷、校团委业务主管冯慧英、研究院相关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助理苏彬主持。

    会上,研究院相关项目学生负责人逐个汇报了项目情况,贺华结合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赛制、优秀项目案例、赛程安排、评审要点等详细分析了各项目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对各项目的改进和优化进行了具体指导。随后,各项目学生负责人及指导教师还与贺华、冯慧英两位老师就项目赛道选择、项目核心竞争力打造、项目团队构成以及项目应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后续,研究院还将根据本次项目交流研讨会的情况以及专家的意见,同时结合“挑战杯”等相关双创竞赛的推进,在院内进行项目的再挖掘、再遴选、再打磨,全力迎接即将开始的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为研究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双创重点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研究院进一步提升双创教育工作水平、推进“总师型”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效助力。

    (文/苏彬 图/陈涛 审核/李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