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党委在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中有关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5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对研究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研究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建伟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任务安排,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高建伟在讲话中强调,要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注重从以下三方面发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既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127”目标、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强化遵守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注重学习实效,在用党规党纪校正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的同时,要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要与研究院改革发展相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文字:刘亚妮、苏彬 审核: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