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炜赴柔性电子研究院调研,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殷小玮、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主持工作)参加了调研。

    张炜一行在长安校区启翔楼现场考察了柔性电子研究院的教学实验区与教师办公区,了解了研究院教育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柔性电子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研究院的相关情况。

    张炜对柔性电子研究院各位老师的加盟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多来,柔性电子研究院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成绩。他希望研究院进一步优化学科定位、人才培养定位、科研定位、规划区域定位、产业定位、国际合作定位,创新性开展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与会人员就研究院发展战略、研究生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柔性电子学”交叉学科的建设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