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1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领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老图书馆401会议室,调研了柔性电子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晁小荣总结了研究院成立3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对研究院“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特色举措和预期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人员重点围绕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队伍创新发展、国际化特色强化、管理机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柔性电子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要紧密围绕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编制做好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对标建设指标做实做细建设举措;要紧密围绕“四个面向”,特别是聚焦国际科技前沿,提升发现和解决前沿科学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育人内涵;要有组织地加强高端人才项目和重大教学、科技奖励成果的谋划和培育;要在人才引育、队伍考核评价、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勇于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