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长安小雨润如酥,花朵盛开启翔湖。4月1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长安校区启翔楼一楼大厅举行。黄维院士研究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同学代表出席典礼,与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难忘而美好的时刻。毕业典礼由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李鹏主持。

    李鹏宣读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学位授予的相关文件。优秀毕业生杜宇航同学代表2021届研究生发言,他在发言中分享了在研究院三年时光里的所学、所看与所想,感恩学校给予尊严学识情怀,更有在风雨中坚持奔跑的决心与力量。导师代表王学文教授深情寄语全场毕业生,世事洞明皆学问 争做一颗闪亮的星,用星的光芒去引领整个星河璀璨、瀚海星云的梦想。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代表学生管理服务团队,“敬业、诚信、激情、感恩”八个字寄语同学们

    黄维院士感慨,回想起这三年间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满腔热情洒遍校园每个角落,想起和大家共同度过的课程学习、科研活动和学术会议等各个精彩纷呈的场合。临行之际,他想给送上临别的寄语和祝福。首先,要常怀进取之心。就是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第二,要常怀坚守之心。就是要善待挫折,自强不息。最后,还要常怀旷达之心,就是要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他希望,同学们要用行动见证理想,用耕耘换取芬芳,在人生的舞台上站上C位。用努力和拼搏,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贡献“中国方案”,也就是C方案。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将成为是星星之火,将西工大精神散播在广袤的祖国大地。

    9E5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