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4月7日上午,学校在柔性电子研究院(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组织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和柔性电子研究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晁小荣主持。

    王彦革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任命李鹏、王学文为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

    李鹏、王学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厚爱,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严格的自我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具有全球持续引领的柔性电子学术创新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晁小荣代表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希望2位同志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并与班子成员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平衡好行政管理和自己的教学科研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宋保维代表学校党委,对2名同志和柔性电子研究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要坚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做好链条联动;三要坚持敬业奉献,自觉遵守民主集中制,面向师生,敢于担当,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形象;四要坚持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