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4月9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听取院团委专题汇报,并组织研讨研究院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辅导员教师和研究生会成员等参加工作交流。

    研讨会上,王凡华首先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是鞭策和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团委书记翁洁娜结合工作实际,从基本情况、代表性成果、特色活动等方面向院党委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研究生会改革等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重点梳理。同时,结合学习实践,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初期创立、历史阶段和发展思想体系等方面,交流了个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向会议做工作述职交流,并就组织筹备院学生大会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大局,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作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