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5月10日电(翁洁娜)弘扬五四精神,引领时代青年。柔性电子研究院团工委和微电子研究院团工委共同策划举办了《我爱团旗:“我与团旗合影”》照片征集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启翔楼和翱翔学生活动中心设置团旗,共征集百张以上“我与团旗合影”照片,引导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沿着先辈的光荣路程,明确自己的青春使命。本活动于于2021年5月11日圆满结束。

    自2021年4月25日活动正式开始,收集到了来自柔性电子研究院、微电子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航海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航空航天大类、航海大类、软件学院等单位学生的优秀参赛作品。

    参赛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对于“五四”精神的感悟。电子信息学院徐达豪、航海学院赵紫川和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王子豪三位同学共同投稿的作品高票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学院雷光宇同学表示理想与奋斗永远是青年人世界的主旋律,时值五四青年节,我们这一代青年更应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柔性电子研究院IFEM1902级团支书史尚龙同学代表班级投稿了“生逢盛世,不忘初心;百年接力,坚定信心”的集体与团旗的合影,照片中研究生和班主任老师围绕在团旗周围,热情洋溢的笑脸,彰显了该先进团支部的青春风采。

    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弘扬“五四”精神,引领时代青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和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强化思想引领,筑牢青年思想根基。(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