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9月10日电(李美静、刘悦)9月9日上午,柔性电子研究院在启翔楼226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研讨、人才计划政策宣讲暨2022年申报动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基础办主任李冬,人事处副处长张忻、人才发展与培养办公室主任杨妍出席会议。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高建伟、王学文,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于海东以及研究院教师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学文主持。

    高建伟首先对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大家长期以来提供的有力支持和宝贵指导意见表示感谢。

    会上,张忻详细介绍了人才计划的政策背景,包括人才计划的发展历程、体系框架、维度分析及互斥情况等,并根据不同的人才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随后,李蕴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结合柔性电子研究院实际做了现状分析,同时希望柔性电子研究院各位老师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实现新的突破。之后,参会教师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就学术科研、交叉学科、跨学科研究以及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国家基金申报指导与动员会议,我院各位教师更加明确了基金申报思路、流程,增强了信心并提高了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也对我院2022年度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审核:王学文、荣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