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9月27日电(翁洁娜)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新时代青年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柔性电子研究院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线上线下相结合,纷纷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9月11日,柔性电子研究院研究生IFEM2101团支部率先在启翔楼233会议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并结合“人人讲党史”活动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团日活动其中。首先,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随后,团支部书记王庭盛组织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希望和要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9月26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团委邀请了工大青年宣讲团的侯若云、李亚昕和杨睿琪三位同学,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专题宣讲。在三位宣讲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聆听了主题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中共二大与民主革命纲领》和《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报告,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在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了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再一次深入地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历史使得自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应当主动担当作为,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同时,2021级各班团委在支部内部开展“人人讲党史”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活动做了实践探索。

    其他年级各团支部也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研究院“人人讲党史”活动实施方案,举行了“线上+线下”融合的主题团日活动。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