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0月8日电(张雅洁)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柔性电子研究院于9月30日上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研究院院长助理荣子强及各研究所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院内各实验室进行逐一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执行、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和管理、危险废弃物处置安全、用电安全、气体钢瓶使用安全以及个人防护安全等。对于本次安全检查中暴露的部分安全隐患和问题,研究院向相关实验室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及时整改,确保按期完成。

    10A314

    本次安全检查既是研究院9月的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同时也是国庆节前院内的一次集中自查,重点在于发现和消除实验室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为在校师生打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秩序打下坚实基础。(审核: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