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6日电(周旭瑒 方霄翔 张晓杉 蒋轩昂)百花齐放,学思并举。10月24日,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柔性电子研究院团工委承办的国庆专项校园文化活动——“读红色经典,悟革命精神” 红色书籍分享会在启翔楼233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教育实验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柔性电子研究院等多个单位的同学前来参加。

    50953

    活动伊始,柔性电子研究院团工委书记翁洁娜老师强调组织召开“读红色经典,悟革命精神”红色书籍分享会是希望广大师生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用赤诚的心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聆听红色经典的温馨,用仰慕的情怀感受历史蕴含的感动,大家共读红色经典,领悟革命精神!

    活动过程中,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认识和经历,对自己所读的红色书籍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分享;各位评委也做出了许多独到的点评;更有同学现场提问,精彩的言论此起彼伏,气氛活跃且热烈。

    D5A9F

    经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最终杨睿琪(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赵萌萌(柔性电子研究院)、马镇东(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和李天祺(机电学院)同学分别获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除此之外,柔性电子研究院硕士研究生2020级3班和4班团支部以此红色书籍分享会为契机,组织团员到现场学习,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庆华诞赞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162A66

    本次活动以分享的形式,让与会师生们在红色经典中再一次学习革命先辈们不屈的革命精神。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应将红色文化学习融合到整个学习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理想信念,汇聚起更多更强大的奋进力量,让红色经典在传承中焕发新的时代光芒。

    (审核:翁洁娜 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