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陈晶晶)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切实消除研究院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柔性电子研究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研究院副院长高建伟带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研究院相关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对院内实验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相关人员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实验室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和管理情况,安全生产档案建立与管理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在于发现和消除实验室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安全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且要求各相关实验室按期整改到位。通过持续深入的检查,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