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 (王凡华)“走,吃饭前来次党课吧!”这是近期柔性电子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午饭前最热情的邀约。11月4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该党支部邀请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午间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经验体会。

    “午间党课”作为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载体,通过集中观看党史教育有关影视资料,微党课交流以及学习心得分享等形式,将饭堂变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

    50C1C

    当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徐雨萌交流了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的心得体会,柔性电子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仝菲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思考感悟。两位同志认为,通过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当前,我们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使广大党员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

    柔性电子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崔嘉琪表示,借助“午间党课”这样的形式,让党员利用餐前饭后这样的碎片化时间,开展党课宣讲,一起学习交流,可以增进学习教育效果,更将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分享给其他党员,不仅拉近了同志间的距离,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是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当日,两个支部还就进一步加强互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等进行了充分沟通。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