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1月7日电(文/刘亚妮 图/司哲 穆铮)11月7日,柔性电子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等出席了会议。研究院师生党员,以及部分民主党派、省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主持。

    C4893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肃立而站,齐声高唱,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BBECD

    高建伟作题为《献身科学启征程 追求卓越再出发——谱写全面建设世界一流柔性电子学术高地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院成立特别是党委成立一年多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深刻分析了研究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报告提出,研究院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点实施“质量立院、人才兴院、教学铸院、科研强院、开放办院、依法治院”六大战略,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B9F66

    王凡华作《关于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

    C225B

    王玉玲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B32B5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党员们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委员会委员。

    A7F7F

    陈建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均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研究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意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把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建质量全面创优,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

    C020E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结束。

    会后,举行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院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审核: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