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1月8日(李美静)近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缑林峰、科研保障部部长李飞一行赴柔性电子研究院开展调研,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刘小网、院长助理荣子强、柔性电子开放共享中心主任王科、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调研会由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主持。

    缑林峰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背景和调研内容。为落实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优化学校科研资源的配置与共享,促进科技管理改革,提升创新支撑能力,助力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调研主要为了深入了解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和管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面临的困难,促进研究院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

    王学文就科研院对我院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之后从研究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与发展瓶颈、重点任务与改革举措以及总体规划与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介绍,同时介绍了研究院“十四五”科学研究建设思路、重点任务及举措,以及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的建设进度,最后建议科研院能予以研究院相关的指导与政策支持,共同加快推进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的建设。

    缑林峰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给予“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方略得当、理工兼修、未来可期”的高度评价,希望研究院能够深度挖掘自身潜力,以促进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双方就关心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并参观了实验室。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