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6日(张雅洁)11月15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工作会。研究院副院长高建伟、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副院长苏彬(挂职)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高建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高建伟副院长指出,安全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保障,创建良好的实验室工作环境是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各实验室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应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知识水平,加强风险源管控,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院将通过夯实基础,提高标准,形成激励三方面举措相结合,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办法,加强危化品集中管理,完善安全奖惩制度,保障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高效推进。

    王凡华副书记和苏彬副院长就具体安全管理工作与到会教师进行交流,表示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切实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打造安全、有序、良好的教学实验环境。

    (审核: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