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1日电(张雅洁)11月18日,柔性电子研究院接受科研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刘小网、副院长苏彬(挂职)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1820A

    王学文副院长和苏彬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科研实验室的整体建设、运行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组长李飞部长表示,本次检查旨在推进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与科研业务深度融合,希望研究院能够持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之后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实验室现场等方式对安全责任落实、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安全记录、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检查组和研究院双方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排查和发现了当前研究院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期研究院将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完善安全管理细则、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审核: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