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2日电(张雅洁)2021年11月19日上午,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开展保密培训交流活动,特邀请保密处于竹君科长对保密基本知识与日常办事流程进行了宣讲。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刘小网以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由王学文主持。

    活动伊始,王学文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保密工作体系以及日常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于竹君主要从保密法律法规、常见风险点、保密基本概念和保密管理办事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阐述了日常保密工作中的各类审批事项和要求,并针对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常见问题做了答疑。最后结合生活工作中的实例,向师生强调了学习保密知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防范各种泄密风险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在场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应遵守的法律、制度,应办理的手续、流程以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纪律、法律责任。全院师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依法履行保密职责,从身边事做起,警钟长鸣,筑牢保密安全之堤。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