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杨媛)11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学”工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在南山苑顺利举行。

    专家组由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西北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范代娣、西北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张秋禹、西安交通大学特种毁伤与防护技术研究所负责人初哲、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教授许河秀组成。参加评审会的还有柔性电子研究院分管院领导、专业方向带头人、教师代表等。

    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李鹏教授从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的建设进展,希望专家组提出宝贵意见,助力柔性电子学专业进一步发展。

    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和现场质询,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发挥全国首个“柔性电子学”本科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讨论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柔性电子学”工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申请。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