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2月6日电(崔嘉琪)12月1日,河津市人民政府市长何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柔性电子产学研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缑林峰、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建伟、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等班子成员出席座谈及签约仪式。会议由高建伟主持。

    17F775

    缑林峰副院长对何伟市长一行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鼓励并重视“市校合作”,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加强人才流通和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而形成良好“市校合作”模式。

    黄维院士在座谈会上指出,柔性电子学作为新兴交叉学科柔性电子学的策源地,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先后取得了全国首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本科专业,基础研究工作扎实。柔性电子领域的应用和产业化是我国自主创新引领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山西河津市对新兴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与团队前期具有良好的交流基础,双方应把握柔性电子产业发展的机遇,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何伟市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学校的良好互动和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形成地方与高校畅通的合作渠道,为后续双方的人才流动、科研合作、产业促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99C38

    最后,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建伟和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杨振荣签署合作协议。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