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张晓杉 张悦周 王晨)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工作整体安排,12月10日,教务处副处长孙中奎等,专程赴柔性电子研究院,解读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系列文件,并与同学们热情交流。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以及导师代表、专职辅导员教师和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中奎对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的整体背景和主要思路进行重点说明。他表示,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资助育人理念,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学习与创新热情,提升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学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由学校职能部门牵头,各基层教学单位大力支持,目前已经形成了研究生奖助体系“1+N”的系列文件制度。新奖助政策加大了对研究生奖助的投入力度,扩大了资助范围,构建了多元化成果认定体系,着力营造了拔尖创新人才成长成才氛围。

    最后,孙中奎还对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都给出了详尽的解读,并鼓励同学们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