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崔嘉琪)12月27日晚,柔性电子研究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传达上级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研究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进行专题部署。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高建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他表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属地疾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坚决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研究院教职工实行居家办公,不出户、不聚集。启翔楼各实验室除无法关停的设备外,所有实验室做关闭处置,并保障实验室安全。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和研究所要进一步强化师生的服务管理工作,一方面做好本学期考试的收尾工作和新学期课程的提前部署,开展丰富线上课堂、线上学术论坛等活动,指导学生开展正常的学习科研;一方面调动多方资源,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保障和帮扶。

    会议号召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互帮互助,确保全院师生安全稳定,共建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最后认为,研究院要坚决执行陕西省、西安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科研运行、学生帮扶、教工关爱、志愿服务及新闻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并倡议研究院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