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1月10电(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柔性电子研究院于1月9日召开在线会议,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高建伟、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副院长李鹏、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鹏主持。

    李鹏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一是强调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提前开展的在线教学工作;二是要针对即将开展在线授课的课程做好准备工作;三是介绍本科生毕设、大创,研究生论文送审、指导等工作的安排;四是强调要注重在线教学的教学质量,院内将组织督导队伍对授课课程进行教学巡查,确保教学活动有序、保质开展,防止教学事故的发生;五是对2022年度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工作提前部署,动员教师积极开设新课。


    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部署

    1012F9

    王凡华接下来从在线教学期间的意识形态工作、抗疫宣传工作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意识形态关;二是要加强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对各类优秀、先进事迹进行挖掘,提振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士气与决心;三是要求导师要做好与学生的谈心谈话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心理状态等。

    11DEEC

    高建伟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在目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各位教师要做好教学规划,注重课堂教学质量,严把教学质量关;做好与学生的交流工作,积极为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及时了解、收集、反馈在线教学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