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6月18日电(张倩文)作为柔性电子研究院落实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6月17日,柔性电子研究院第二届雅思培训班在长安校区开班。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于海东,外国语学院雅思培训团队老师袁燕,雅思培训班班主任张倩文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F807B

    于海东表示研究院设立雅思培训班的初衷,是为了切实服务院里有出国深造意向和需要提升语言水平的同学,希望大家能够珍惜院里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和优质平台,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英语水平,为未来参与各类国际交流活动奠定扎实的语言基础。他还指出语言学习贵在积累与坚持,希望通过本届培训大家可以学有所获,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497BB4

    开班仪式结束后,柔性电子研究院第二届雅思培训班课程正式开始。

    为提升研究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着重培养具备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柔性电子研究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雅思培训班,共72课时,以精品小班制模式授课,从英语听、说、读、写等4个方面对参训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提高。经过前期选拔,院内20多名学生加入了本批培训。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