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6月26日电(张倩文)6月25日,柔性电子研究院2022年第二批国际学生复试在启翔楼233会议室进行,来自巴基斯坦的2名国际学生参与了此次复试,申请攻读博士学位。

    10E553

    申请人进行个人汇报

    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李鹏教授,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于海东教授,柔性电子研究院王松灿教授,贾庆岩副教授,博士后Atif Saleem组成了本次国际学生复试专家组,就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学术能力、语言能力等方面进行认真考量和评分。复试过程全程录像,保证视频面试工作公开、公正、公平。

    98ED1E

    复试专家组讨论复试结果

    为保障复试工作顺利进行,研究院复试工作组前期与参与复试学生一对一进行网络测试和演练,帮助学生提前熟悉复试各项流程。在双方积极努力配合下,柔性电子研究院本年度国际学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柔性电子研究院自2020年开展国际学生培养工作以来,招生数量逐步提升。下一步研究院将持续加强国际学生招收培养工作,积极开设全英文课程,提升国际学生培育质量。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