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崔嘉琪 赵珊珊)6月25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建伟主持,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建伟书记通报了研究院党委接受学校党委专项巡视全面整改工作进展,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等方面整改方案及任务举措向全院教职工进行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站位,凝聚合力,上下联动,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在整改中强化纪律,在整改中推进发展,在整改中创出业绩。

    王凡华副书记就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制度传达和工作布置,要求各位老师切实履行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与辅导员、班主任一起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

    李鹏副院长围绕学校本科和研究生一流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对研究院落实行动计划的举措及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就暑期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学文副院长围绕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对研究院落实行动计划的举措及进展进行了汇报,重点布置了暑期实验室安全、保密管理、实验室优化调整等工作。

    最后,高建伟书记肯定了上半年研究院相关工作和成绩,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暑期稳定安全、安全生产、保密及应急管理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凝聚合力,高质量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