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7月1日电(杨媛)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强化学业指导,增强班级凝聚力,研究院近日在启翔楼226会议室举办了19、20级基础拔尖班,21级柔性电子学本科班联合班会。三个班50余名本科生和班主任参加,本次班会由李鹏副院长主持。

    20级班主任李鹏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以“身边人、身边事——你们成长之路”为主题,通过分享研究院近两年的优秀培养案例,与三个班的本科同学就学业规划、专业发展、留学深造、未来就业等方面开展了亲切交流。

    随后,19级班主任徐茜副教授通过回顾自己的求学经历引导大家将个人理想与报效祖国相结合,做好职业规划。21级班主任谷龙教授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青春年华,打好学业坚实基础。

    班会还现场连线了通过研究院“柔性电子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材料研究院联合培养的18级博士生刘宇航、19级硕士生张彦妮,他们就自己的留学申请经验、海外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班主任和两位研究生就留学申请准备、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班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对柔性电子学专业本科生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及科研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