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7月1日电(杨媛)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近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建伟带队,党委副书记王凡华、教学副院长李鹏、院长助理韩云虎等分别赴我校友谊校区、西安交通大学开展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提供志愿填报指导。

    咨询会现场人潮如织,气氛热烈,展台周边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柔性电子学专业今年多少位次可以报?”“就业前景如何?”“本研衔接具体是什么模式?”之类的咨询声在现场此起彼伏,研究院领导和人才培养办公室工作人员为考生和家长一一耐心解答。来自西安市铁一中学的一位考生表示,来之前对“柔性电子学”完全陌生,经过现场咨询才知道这是西工大新设的全国首个同类专业,产生了报考兴趣。

    研究院自2021年获批设立“柔性电子学”本科专业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在去年圆满招收首届24名优质生源的基础上,将持续深入开展由院领导领衔、多层次参与的招生宣传工作,确保生源质量。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