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0日电(杨媛)为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聚焦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成长需求,10月19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吴忠彬教授、徐巍栋教授做客教育实验学院“启真沙龙”,面向各专业本科生分别做了题为《有机信息显示》《钙钛矿发光二极管》的讲座。此次报告会线上举行,由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蔡力教授主持,共有200余名本科生参加。

    A593D

    吴忠彬教授介绍了薄膜晶体管及发光二极管相关知识、柔性有机信息显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分享了现阶段代表性成果。徐巍栋教授从钙钛矿材料的发展、钙钛矿发光二极管的器件制备、以及效率提高和优势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6415A


    在最后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针对报告内容结合自己的兴趣方向与老师进行了讨论。后续我院也将持续加大在本科人才培养资源的投入,开展系列高水平前沿讲座,为学生带来更多学术前瞻体验。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