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021日电(张雅洁)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政策法规水平和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学校于10月20日组织召开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柔性电子研究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并设置视频分会场,高建伟书记、王学文副院长、李鹏副院长以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等近20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20658C

    本次培训会邀请陕西军工系统安全生产专家翟军高级工程师,进行题为《校园安全基本知识》专题培训。翟军围绕安全法律法规、校园安全生产关键要点以及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从安全生产法方面介绍高校如何开展自查自纠,如何闭环管理,减少安全事故。通过对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参训人员切实认识到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在学习工作中须持续提升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B452F

    在后续工作中柔性电子研究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等闭环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教学环境。

    (审核:王学文)